长乐

“胆小鬼”

玦启观影体[义身相许]02


父神要回来了吗

元儿你记住不管你父神做过什么他都是最爱你的人

爹爹放心

https://b23.tv/X7WCoWB

 

元启,朝渊岭沼泽的分向,给你父神磕一个头

若说我此生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以父神的身份陪伴元启长大,希望他懂事后能够明白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理解我觉醒后做的每一个选择

爹爹,父神到底去哪儿了?他是 死了吗

谁跟你说的

他自己,他说神识消亡 身体溃散 便是陨落 便是死,人死了之后呢,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元启也会死吗

人各有命,每个人都会死

可是元启不想死,不想看着我熟悉的人死

死不可怕,看着熟悉的人死也不可怕 这是一件命中注定的事情就想花开花谢,没有人能改变天命


[白玦死了,天启一个人带着柏麟望向他走的地方]

[为什么不能给他一点时间呢,那是他的孩子啊,他还没有看他长大]

[天命又是天命,天命出来该打]


父神 你回来的时候记得给天启带点神兵利器 好不好

父神 你怎么不说话

那是一定

父神 我等着你回来

终身难以偿还 不如从今日起 弃情绝爱 终身不在为谁动情



[白玦,你儿子还在等你回来呢]

[他明白,他保护三界,没有人能伤害]

[那句父神我死了呀,那是柏麟第一次叫他父神,可是他在也没有回来]

[情之一字最是伤人,弃情绝爱]

[怪不得帝君在这里修的无情道也是弃情绝爱的他,许是因为他的父神与爹爹唉,抱紧我家帝君]


麟儿这上面说你修了无情道

爹爹,父神很爱您,但麟儿只想常伴你们膝下

帝君的父母爱情,没想到帝君的父母感情这么的伟大,帝君的命运怎么坎坷

麟儿,你父神一定会回来的,他答应你的




https://b23.tv/y9dPkSG 


我说过 有朝一日你得知真相一定会后悔

那个冰块儿,自出白玦和上古从九幽回来以后他两这气氛就不对了

本尊不喜与人亲近,天启请自重

今日不许胡闹,凭什么主神令羽生下来便是她的

冰块儿,你怎么对上古的事儿如此上心

这是九尾狐的毛发,这可是祖神创建天界时便有的凶兽啊,你猎的

闲暇时活动一下筋骨

这三界因你而乱,众生因你而死,天启,这世间再也溶不下你了

白玦你会后悔的,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天启

敢问祖神何为混沌之劫

师尊  师尊 

混沌劫现神界将崩 为混沌主神以身应劫 方解众生之难

混账 难道就是要让他替你的苍生付死吗,在你眼中他难道就是一个祭品吗

诸神黄昏   无法可解


[这就是他宁愿毁了苍生也要守护的秘密]

[后悔了,当场就后悔了]

[天启为了一人宁毁苍生]

[在他眼里白玦不是牺牲的祭品,他替白玦应混沌之劫]





https://b23.tv/bsBtnt4 


纵使你们不信他 我信    诸神不护他 我护

你无意沾染而我却求之不得

以前在神殿你便整日跟在我身后

月弥 出来

你什么时候能回头看看这好有一只鸭子等着你呢

下属愿随白玦神尊捉拿妖帝回界

就凭你那点胆量 还能想捉住叛神不成

为了你犯天规也没有关系的,我这一生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既然我带不回你 我就死在这灭世阵法里

我若是带你深陷其中 反而是害了你

那便害吧

师尊说过她平生所求一为快活二为美酒三为无愧于心

我喜欢你,我们一起降生 一起长大一起并肩作战,多少次生死与共多少次大醉淋漓多少次生离死别

月弥是我不好,我自私 我贪心 我不值得

情之一字向来强求不得我只要陪着他守着他,只要能在他难过的时候陪他醉上一场 那就够了



[最好的月弥,为了你犯天条也没关系]

[她知道她这次是带不走天启的,带不走你就死在灭世阵法里]

[那时候没人信他,都叫他叛神,只有月弥,诸神不护他,她护]

[她死后,万千星辰陨落,一缕残魂守望六万年]


月弥,傻丫头,不值得的

麟儿,记住这个人她叫月弥是星月神君也是你的姑姑

我们一起长大,她以前最喜欢跟在我后面了

月弥 对不起,柏麟望着天机镜里的月弥

那是我的劫难却害了你




评论(4)

热度(2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