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

“胆小鬼”

玦启观影体[义身相许]03


https://b23.tv/VppJc0C 

和喜欢的人做朋友真的好苦,不要白费力气了

渴,这里的水我喝不惯

那你等着,我去给你取点泉水过来

为了你,犯天规也没有关系的

月弥,你这上面事都往自己身上揽的臭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呀

天启

本尊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

十万贺寿礼

还有几日呢

月弥,既然你有情我有意  我们结拜成兄弟

我们月弥上仙文采斐然冠绝三代

天启神尊启气度非凡

纵使天下人不信他,我信

神之寿数太长 可在长的岁月也经不住我这样的蹉

我爱你 值不值得我说了算 

天启  好好活着



[天启好好活着,要不然月弥该有多伤心啊]

[和喜欢的人做朋友真的很辛苦]

[天启你就是个木头,你就不能回头看看月弥吗,便要跟白冰块搞对象]

[月弥跟天启是一样的人,都是能为了一人叛三界,可月弥喜欢的人偏偏喜欢的是这三界主神]

[月弥你知道吗,天启有了孩子长的可像他了,你还没听到他叫你姑姑呢]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那个女仙喜欢的是天启神尊,可天启神尊喜欢的是白玦神尊

爹爹,月弥姑姑她……

麟儿,等回去以后去看看你月弥姑姑,她看到你定会很高兴的


金色的光芒照耀了整个天边慢慢聚在一起缓缓出现一个身影

那是白玦

数十万年了,我终于见到你了

司命 腾蛇 禹司凤等人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压的他们透不过气,直到金光散去才能喘过气来

等他们回过神来只见一白衣伫立许久,深情的望着天启神尊

天启 我回来了

白玦  我等到你了

父神

白玦看向声音来源,眉头轻皱 你是元启?

嗯是我父神

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终于团聚,滕蛇默默擦掉眼泪 太感人了,帝君与他父神终于团聚了

司命帝君有家人了,他再也不是孤孤单单的了

天启这几万年你辛苦了

天启上前抱住白玦,还好你回来了





https://b23.tv/QAy0VKB 


月弥  紫涵

不要白费力气了 我的神力本源已经碎了

我中毒以深 活不久了

先是月弥再是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定会保护好他

纵使天下人不信你 我信 诸神不护他 我护

以后 谁保护你呢

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你

只要师尊一言 纵千夫所指 万世唾骂 吾等亦永世追随


[月弥死了 紫涵死了 从次他千年万年孤身一人]

[他以前是那样的洒脱,自从月弥死了以后他不再喝酒,紫涵死了以后他不再任意妄为,没人护他]

[他想救的人不信他,想护他的人他救不了]

[神尊又怎样,爱他的人他爱的人不都一个个离他而去]




https://b23.tv/ilI9mQx 


本君眼最尖的那回 还是把你收上来做神兽

神尊,我中毒已深 活不久了

本尊神力可通天地 怎么会护不下你一个人

是 我家神尊本事大着呢 以后谁护着你呢

紫涵 本尊答应你 从今往后 ,便不再任意妄为


[紫涵的那一声:神尊,你知道他的心有多痛吗]

[他见过天启神陨的样子,那是他唯一一次没护住他,那时妖界再无妖神,紫涵在无神尊]

[呜呜呜呜呜紫涵下线了,天启又是一个人了]

[我死以后谁护着你呢]

[原本是神界最幸福的人到最后他们一个个离他而去,月弥 紫涵  还有白玦]

[祖神,你忍心吗]

[紫涵知道护不住他的神尊了,在最后一刻用了一缕精魂跟在小殿下身边了,紫涵没用护不了他的神尊,那他便护在小殿下身边,替他的神尊护住他的小殿下]



天启,我在

爹爹,你有父神还有我,千年万年我们都在,您不会是孤身一人

青龙,那好像你啊,上面还说小殿下,不就是帝君吗

我,不知道

青龙你过来

帝君

爹爹,他是不是紫涵神君

紫光覆盖青龙,他的记忆在一瞬间就回来了,换回来了那身紫衣

紫涵拜见神尊,神尊万年不见神尊可好,紫涵没用差点没护住小殿下

紫涵,你起来  你做的很好 是我欠你

天启向紫涵鞠了一躬

神尊!紫涵受不起,要不是您收我成为您的神兽,紫涵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神尊这一礼紫涵受不起

青龙 不对 紫涵神君柏麟替爹爹谢谢你

小殿下,这是紫涵应该的





评论(8)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