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

“胆小鬼”

玦启观影体[义身相许]01


私设柏麟是天启和白玦的孩子

自从白玦以身殉道以后他们的孩子就被天启送到了琉璃小世界并封住了他的记忆,柏麟就不记得他的父神死的事

PS:是让麟麟看他父母爱情的哟,麟麟后面也有CP

时间线:帝君削神格


帝君  帝君

一道光出现把柏麟散去的元神慢慢聚拢在一起,帝君回来了,司命看着帝君的白发说,帝君您何苦呢,

柏麟看着自己满头的白发:阁下是谁?不知阁下为何救我

混沌祖神   柏麟吾欠与你爹爹的今日便还与你吧

爹爹?

修要胡说,我从出生就没了爹爹

看过就明白了

.



天机镜出现,上面出现一行字接着出现了两个人



https://b23.tv/7uxzKpP 


你可曾听过伦回  你是否相信重生

我啊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的,我要举办姻缘大会你可要瞧瞧

冰决儿我喜欢你,心甚悦之,八方诸神为鉴,绝无半句虚言

冰块你带我来这干嘛,天启这方星辰你还记得吗,当年在乾坤台我们看的是同一方星辰


[我希望你开开心心  无灾无难]

[他的意思是我想你了]


愿主神与天同寿,泽及三界

天启今日不许胡闹  你究竟要错到什么时候

天启

白玦你会后悔的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混沌劫现 神界将崩 为混沌主神以身应劫 方解众生之难 原来是我亲手害了他 

天启不该是他死 我不想看到他灰飞烟灭

我只有一个愿望,我以身殉劫,就这一个愿望

[我不想看他灰飞烟灭 我来替他]

[呜呜呜呜呜呜呜后悔了]


白玦 天启

白玦在九幽伤了舌头

伤了舌头我看他伤了脑子还差不多

我很想护他平安,但我却把他推向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我是混沌主神我不许你死

天启在一世你恨我也好,怨我也罢,只要你活着平平安安的就好,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只要你高兴这烟火我便日日为你放

三界没了,从塑便是 可有些东西没有便再也回不来了

我爱你

唉冰块儿


[白冰块儿好狠的心]

[我喜欢你,八方诸神为鉴,那一天诸神见过]

[白玦你要他平安,可他也想着要你平安]

[杀妻证道还是来了]

[混沌祖神你偏要弄这个殉劫,看他们相爱却不能相守,为了三界和芸芸众生就要他们死吗]


这……这是帝君的父神

三界,帝君也太可伶了吧,自己为了三界不惜自削神格,他的父神也……

他们就是我的父神与爹爹?柏麟看着天机镜出现的人他感觉到了熟悉

那是他的父神他的爹爹爹爹




https://b23.tv/p9kt8Im 


父神,白玦他为什么不认我

阿启啊,每个人想不明白的事儿有很多

你终究是醒了可偏偏是在此时

只要你以后想吃,我就带你来做

你放心我很快回来

天启我把你混沌之劫的记忆都拿走了 今后要照顾好自己,莫要在想我了,也不要梦见我


大家都说白玦神尊要娶天宫的景昭公主为妻,

你我相识好歹也数十万载,你成婚我怎会不来

我会亲自提亲,赢娶向紫月妖君,天上地下 九州三界,唯他一人

你要阻止我

怎么 我阻不了

好一个我心向之,你不是我的对手,你走吧

谁怕你

天启

多谢你为本神帮忙,

下君有一个问题想要问神尊,神尊答应跟昭儿成婚,确实是为

你逾越了

神尊,小殿下神力要耗尽了

天启,无论如何,我决不会让孩子有事

这个孩子是    是清穆的,可是白玦已经觉醒,这这世间便再无清穆

我家神尊居然在院子里藏了这么多好酒

你不是最爱喝桃花酿了

天启,神身太长,没有选择,这一世你恨我也好,怨我也罢,只要你活着平平安安,若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以父神的身份陪伴元启长大,元启调皮辛苦你了

父神,你在看什么


[他最终还是走了,留下了天启和他的孩子]

[神生太长,没有选择]

[天启的头发白了]

[祖神没有心,天启跪了他几万年都不肯让白玦回来,还歹那是他最疼爱的孩子呀]

[可伶了元启小宝宝,天启怕他记住他父神的死还封了他的记忆,把他送到了琉璃世界去,他们父子三人几万年不能相见]



帝君,你还有腾蛇,滕蛇以后再也不惹帝君生气了

你竟然是混沌祖神,那你让我父神回来,我代替他以身殉道


糟老头子我看你敢,话音为落一声紫衣出现在大家面前,如果刚才是看视频里的人觉得帝君和天启神尊长的很像,那么现在就是在照镜子,两人同样的白发,唯一不同的就是一个一身白衣不然尘埃,一个一身紫衣气宇轩昂

元儿,我是爹爹

爹爹

元儿你受苦了,爹爹在呢

爹爹,我没事,我好想你呀,爹爹

这温情的一幕看着众神很是羡慕呀,自家帝君终于有人可以疼他护他了,都不愿意打扰

元儿,你刚说什么胡话,什么以身殉道这种话不许在说

糟老头子,我跪了你几万年,你都不出声,现在一出现就要害我家元儿,你敢让他应劫我便彻底毁了这三界,让这三界为他陪葬

爹爹不是的


天启,混沌主神之力消失了,白玦快回来了

白冰块儿他要回来了







评论(4)

热度(861)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